自体脂肪填充矫正眼睑凹陷有奇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2/12 17:29

眼部整形

眼部整形



看一个人的面容,一个各个面部肌肤都是处于饱满状态的样子,另一个却是清瘦,有一个凹陷的眼窝,这样只会让人觉得这人是否是生病了。自体脂肪填充可以矫正眼睑凹陷症状。




自体脂肪填充


充填的材料有很多,但是由于上睑皮肤菲薄,结构复杂精细,所以不宜选择具有游走性、硬度大、不易降解的材料,较 佳的充填物还是自体脂肪。

因为按照较 佳原则,缺什么补什么较 佳。

而且自体颗粒脂肪取材容易、操作简单、创伤小、恢复快以及充盈外形好。所以是目前公认矫正上睑凹陷较 好的方法之一。


对于容量的缺失可以采用透明质酸注射、自体脂肪填充等方式来进行治疗。

而相比于透明质酸注射,自体脂肪填充术所取的脂肪来源于求美者自身自体组织,具有取材方便、无排异性、适合多量及多部位填充、术后柔软自然及维持时间长久、价格相比其他填充物来说更优惠等优点。



自体脂肪填充修复上眼睑的优势

操作简便,术后效果稳定

自体脂肪来源丰富,可以广泛取材

术中操作简便,术后不留瘀痕,并发症少,无排异

对于患者来说恢复快,易于接受

上眼睑血液丰富,利于脂肪存活

上眼睑处血液丰富,有利于填充后的脂肪存活,存活率远高于其他部位,一般为7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