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怎么消肿快?面部吸脂后脸会凹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12 12:35

过年期间加上疫情影响,相信很多人在家坐月子都胖了。那么瘦脸较快的方法就是面部吸脂了,那么面部吸脂后怎么消肿快?


面部吸脂后怎么消肿快?面部吸脂后脸会凹陷吗?

 

1)术后48小时内可以做面部吸脂后的冷敷使血管收缩、减慢局部血液循环、降低血管壁的渗透性,从而阻止肿胀和软组织出血,48小时之后热敷,促进血管扩张,帮助术区积液快速代谢,从而加速消肿,更有助于伤口快速消肿;

2)注意忌口,不吃辛辣刺激、海鲜发物、不抽烟饮酒。至少忌口1个月;

3)适当运动,保持良好的新陈代谢;

4)多吃维生素,如泡腾片、复合VC、水果蔬菜

5)不用家用类按摩仪,避免反复刺激术区。 


面部吸脂后脸会凹陷吗?有这种可能性,但不常见。只有局部脂肪抽吸过薄的时候,会造成某一局部皮肤与表情肌发生粘连,表情肌运动时,局部即出现凹陷。一般面部吸脂时都会薄薄留一层脂肪作为保护层,避免出现凹陷。真发生凹陷了也不必担心,可以将凹陷处松解开后注射少量脂肪,是可以补救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