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12 10:52

相信很多女孩子都有蝴蝶袖的烦恼,不管是在夏季还是在马上要到来的春季,手臂粗是很多女性存在的问题。用节食的办法,好像没有什么效果,用锻炼的方法,却没有坚持的能力,当然有人会选择吸脂解决。 


手臂吸脂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手臂吸脂对于很多人来说还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手臂吸脂手术后需要注意什么?  

1.术后3天内伤口会稍有疼痛,可以适当轻微地运动一下,有助于吸脂部位的恢复。  

2.手臂吸脂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但是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3.手臂吸脂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一周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严格遵从医生的要求做好术后护理,对伤口进行妥善的包扎、消炎,并做好卫生清洁等;保证手臂吸脂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5.手臂吸脂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吸脂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6.吸脂减肥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