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面部除皱手术有什么不一样?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2/12 17:39

面部除皱可以有效的提升面部气质,实现面部轮廓的和谐。不同的面部除皱方法,对于面部除皱多少钱的收取标准是不一样的。下面我们就来具体分析四种面部除皱手术有什么不一样?有什么区别? 

一、额颞部的面部除皱  

额颞部的面部除皱在发际后7厘米处,双耳轮之间作冠状切开;额颞部的面部除皱在额部切除三小条额肌,去除双眉间皱眉肌、鼻背处降眉肌、缝合伤口。颞部的面部除皱操作精细,因此面部除皱多少钱收取的也较高。  


四种面部除皱手术有什么不一样?有什么区别?


二、颞部的面部除皱  

颞部的面部除皱在双颞侧(太阳穴)作切口,需悬吊外眼角处的眼轮匝肌,提拉眉尾及眼角。颞部肌肤比较薄弱,因此颞部的面部除皱多少钱也较高。  

三、中面部除皱:  

中面部除皱是沿下睑睫毛下2mm横行切开皮肤,中面部除皱通过眼轮匝肌达眶下缘,切开眶缘骨膜,在骨膜下分离上颌骨与部分颧骨体的表面,向下可达4cm处。中面部提升过程中,注意勿损伤眶下神经血管束。中面部除皱分离后,向上提紧骨膜及软组织,将分离的骨膜提紧,重叠缝合,眼轮匝肌瓣固定缝合在外眦韧带上,皮肤提紧缝合。中面部除皱操作谨慎,对于中面部除皱多少钱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咨询。  

四、下面部的面部除皱  

下面部的面部除皱在颞侧切开,沿耳屏缘向下绕过耳垂到耳后,进入耳后发际内,下面部的面部除皱需在颊部作SMAS筋膜折叠、悬吊,下面部除皱在颈部作颈阔肌的牵拉、悬吊,耳前、耳后切口,操作要有经验的医师来做,这也是影响面部除皱多少钱的一个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