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后腹部皱纹怎么去掉?祛妊娠纹有什么普通方法和医美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11 17:47

剖腹产后腹部皱纹怎么去掉?一般这个得一年左右,恢复好的话也的好几个月。短时间是掉不了的,一长上去就不好掉了,不过纹纹是可以去掉的。刚生过宝宝后是去纹的好时间,错过了就不是太好去了,也跟自己的身体吸收情况有关,没事可以多做按摩,每天都做对去纹有好处的事。  

剖腹产后腹部皱纹怎么去掉?  

妊娠纹主要是妊娠期受荷尔蒙的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皮肤变薄变细,腹壁皮肤会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那么,祛妊娠纹有什么普通方法和医美方法?


剖腹产后腹部皱纹怎么去掉?祛妊娠纹有什么普通方法和医美方法?


普通方法:  

1、一般情况下妊娠纹是很难消除的,不过多运动,身体恢复了就会好很多。锻炼要循序渐进,不能着急,身体要慢慢恢复。  

2、用鸡蛋清加维生素E混合在一起,坚持每天抹在有妊娠纹的地方。一定要坚持才会有效果。  

3、用橄榄油坚持每天涂抹在妊娠纹的部位。祛皱效果也不错的。  

4、妊娠期多喝水可以保持皮肤健康。多喝水不仅可以让你远离便秘问题,也可以让你的皮肤健康,有光泽,可以减少妊娠纹。  

5、牛奶不仅营养丰富,而且非常有利用价值,被广泛用作皮肤清洁剂,具有光滑和保湿作用。喝牛奶的时候剩下的记住涂抹在妊娠纹的部位哦。


医美方法:

1、光子治疗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长波长的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从而达到消除或减轻妊娠纹的治疗效果。

2、激光祛除妊娠纹是以光的形式快速有效震碎形成妊娠纹的色素,随着代谢快速排出体外,同时自动修复皮肤,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达到祛除色素、美白嫩肤、细腻肤质的三重功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