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为什么可以嫩肤?它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11 17:47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医疗技术也变得日新月异。美容的技术也层出不穷,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光子嫩肤,它可以让你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嫩滑,但是这就是什么原因呢?为什么光子嫩肤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嫩滑呢?它的原理是什么呢?


美白嫩肤


光子嫩肤究竟有什么奥秘?


它是一种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其功能是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毛孔粗大,面部皮肤粗糙,也能改善肤色等。


光子嫩肤的原理


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上时,被皮肤吸收后,组织发生改变,排列致密,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加快皮肤循环系统,增强皮肤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生物刺激作用: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后产生的光化学作用,使真 皮层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内部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进而恢复原有弹性。另外,其所产生的光热作用,可增强血管功能,使循环改善,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热解原理:由于病变组织内的色素团含量远远多于正常皮肤组织,其在吸收光之后产生的升温温度也高于皮肤。利用它们的温差使病变血管封闭,色素破裂分解,而不损伤正常组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