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熬夜太多,在家怎么祛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木齐分 时间2020/02/11 16:48

这个年大家是怎么过的?是不是熬夜刷手机,看疫情报道?可以熬夜多了,眼袋就会找上门来。眼袋一旦出现,整个人便会看起来老了几分,而且没有精神,下面就来学习几个在家祛眼袋的方法吧。


 


在家消除眼袋的方法:

1、黄瓜片敷眼

每晚睡前在眼下部皮肤处贴黄瓜片,坚持下来可看到眼袋减轻的效果。除黄瓜外,也可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敷在眼下皮肤上,经常使用可有效减轻眼袋问题。


2、茶水冷敷

将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有效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3、勺子按摩法

每天早晚用完眼霜之后,用勺子按摩,一把普通的铝制勺子即可。用勺子凸起部分轻轻按压眼周,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眼周,从而改善眼袋问题。


4、无名指轻压

睡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舒缓眼部浮肿的问题。


5、维e胶囊涂抹眼部皮肤

每晚睡前若能用维生素e胶囊中的粘稠液对眼下部皮肤进行为期4周的涂敷及按摩,能收到祛除眼袋、减轻衰老的良好效果。


6、眼霜按摩

在涂抹的时候配合按摩手法,轻弹眼部四周,让后顺时针稍加按摩,可以舒缓眼部神经,加强眼部血液循环,尽量不要扯动皮肤,给皮肤造成压力。眼霜不会立即出现效果,需要坚持才可看到效果。


7、注意休息

眼部肌肤很薄,熬夜、休息不好,用眼过度,使肌肤负重严重,所以我们需要平时多注重休息,在间隙闭幕养神,让眼睛休息一下,或者望远处或绿色植物,眼部会得到舒缓。当然,根据眼部穴位在眼部轻轻按摩一下,也是能很好达到舒缓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