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有什么区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旭飞 时间2020/02/11 18:03

双眼皮大眼睛是当下审美典范,美女的标配是离不开这特征的,许多人知道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角变大,然而开眼角分内外,一般人并不清楚这其中有啥区别。这里便简单介绍一下,给整形的小透明们科普一波。

开眼角


开内眼角手术


内眦开大术即开内眼角手术,它是内眦赘皮、小眼部多项症的主要矫正术之一。通过新内眦点的建立、内眦赘皮及上睑多余皮肤的处理、内眦角及下睑的成形等方法来开大内眦;它的手术方法主要包括Z成形法、Speath法、Y-V成形法等。


Z成形法内眦开大术是一种特殊的皮瓣移植术,通过外科手术技术将内眦处皮肤剥离形成两个三角瓣,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相互交换两个三角瓣的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皮肤,达到去除内眦赘皮、开大内眦的效果。适应人群:有轻、中度的内眦赘皮,内眦间距显宽要求开大,或影响重睑成形术倒向形成,必须开大内眦角者。


Speath法内眦开大术是将赘皮处皮肤切开分离形成四个三角瓣,再利用皮肤组织的松动性,将三角瓣两两交叉互换位置,使内眦点向内移位,缝合固定后达到开大眼角的效果。适应人群:适应于较严重的内眦赘皮,有去除赘皮及开大眼角需要者。


开外眼角


后眼角手术是矫正因为眼睛横幅短、即使做双眼皮手术也不能得到充分改善,或者眼尾过于上翘给人很凶狠的印象的症状的手术方法。 眼尾的没有上翘感眼睛的幅很小的时候,只能延长眼睛的直径。通常切割大概4-5mm的情况,也只能看到大概2-3mm的效果,手术后便能感觉到眼睛直径变长。疏导眼尾的部分也能使畸形的上翘眼尾下降。适应人群:眼球突出、眼睛发困无神、眼神凶狠者、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