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妊娠纹有什么医美方法?激光祛除妊娠纹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11 17:45

妊娠纹是产妇经常出现的一道道索纹状疤痕形的皮肤伤害,早期为暗红色或紫红色,一般在2--3个月转变成银白色,主要出现在下腹部、大腿、臀部、胸部或背部,根据统计,约70%~90%的孕妇在首 次怀孕时,都会出现妊娠纹。可以用薰衣草、橄榄油等祛妊娠纹。那么,祛妊娠纹有什么医美方法?激光祛除妊娠纹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祛妊娠纹有什么医美方法?激光祛除妊娠纹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光子治疗是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输出的强脉冲光中较长波长的光可穿透到皮肤较深处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使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和再生,恢复弹性,从而达到消除或减轻妊娠纹的治疗效果。


激光祛除妊娠纹是以光的形式快速有效震碎形成妊娠纹的色素,随着代谢快速排出体外,同时自动修复皮肤,促进胶原蛋白的增生,达到祛除色素、美白嫩肤、细腻肤质的三重功效。

激光祛除妊娠纹注意事项:

1、治疗部位要避开水。

2、不抽烟喝酒,不化妆,不搓擦。

3、不要做剧烈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