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手术后2-7天内该怎么恢复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2/11 10:26

腿部吸脂后2-7天内,这是较煎熬的一段日子,腿部开始出现痛感,渗液在3-5天内停止,而肿胀在4-5天达到高峰,膝盖、小腿、甚至脚踝都有可能出现水肿,肿胀而疼痛,程度因人而异,有些人也许会延长至2周。大腿环吸的纯脂肪抽吸量在3000-7000ml之间,平均接近4-5000ml,肿胀程度和周期与吸脂量呈正相关,与你的腿部肌肉含量呈正相关,与你的机体代谢能力呈负相关。


腿部吸脂手术后2-7天内该怎么恢复比较好?


腿部吸脂手术后水肿形成的原因一方面是肿胀液体内潴留,另一方面是吸脂术后组织液渗出的正常病生理过程,强行阻断或缩短周期乃非自然过程。为了美,忍耐一下,终有尽头。这个期间你可以做的是:  

1)保证每天穿20个小时的塑身裤,白天正常活动时穿着,晚上休息时脱下几小时放松按摩腿部。  

2)白天大部分时间尽量抬高小腿,夜间平躺时垫高小腿。  

3)晚上可以通过温水泡脚、按摩下肢、轻微运动来促进组织液回流。  

4)避免逛街、暴走、长时间站立、健身。  

5)可以口服一些消肿药或食疗如草木樨、红豆薏米水,微信医生求安慰。  

6)5—7天针眼闭合后可以洗澡,洗澡后迅速擦干身体。有些个别缝线针眼要等到7天拆线后隔天洗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