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隆鼻安全吗?国产材料好还是进口材料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葛雪刚 时间2020/02/11 15:19

有些见了几次面都不记得,不少人怀疑自己记性不好,其实也跟人的鼻子有关。鼻子高挺的人,辨识度会高很多,因为鼻子高,人的脸部会饱满许多,立体感也强,整个脸部非常有层次感。那么硅胶隆鼻是否安全呢?


隆鼻


隆鼻是改善鼻子低矮的方法,专家介绍,目前常用的隆鼻材料是医学上专用的高分子硅胶,这种隆鼻材料外观上像纯白色的橡皮,质地柔韧,类似于人的软骨,很容易切割塑形,非常适合于做人的鼻梁支架。


用硅胶假体隆鼻材料已有20多年的历史,长期的临床运用证明,硅胶性能稳定,长期保存在人体组织内不会变质变形,对人的身体没有任何的伤害,更不会为身体的健康埋下隐患。不少10年前做了隆鼻的人,他们术后并无任何不良反应和变形情况,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的选择手术。


假体使用、人们通常都会担心人工痕迹重,鼻子显假。小编告诉大家几个要素,爱美者结合诉求和自身基础做一个判断:


假体的高度:假体越高,越有可能造成外观不自然;

鼻背的皮肤厚度:鼻背皮肤薄的求美者,易显现假体边界,呈现不自然外观;

鼻背皮肤张力:皮肤过紧,张力过大,也会让假体显形;

假体腔平面:剥离平面越浅,越容易发生晃动;

假体的形状:雕刻出合适的假体形状是美的基础,过大、过高、过窄都会出现外观不自然。


材料和术后效果有直接关系吗?有一定关系,但非jue对。较核心的是医生技术、医生会根据消费者鼻部基础,和五官协调度制订综合方案。但材料也重要,鼻部整形手术建议不要选择国产假体。进口假体质量会更好,临床上进口硅胶也用得更普遍,例如韩式生科三段,太阳假体。品牌总结:不要用国产,合资与进口对比、结合价格与品质、进口性价比更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