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11 19:03

影响一个人美观的因素太多了,鼻子就是其中一个,一个人的鼻子好不好看,鼻梁挺不挺,也决定着一个人的美观,但是随着医疗行业的发展,隆鼻已经变得很常见了,隆鼻的技术也越来越高,方法也越来越多,很多人会选择透明质酸隆鼻,这是为什么呢?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势呢?


隆鼻整形


透明质酸隆鼻优势:


1、非手术 操作时间短 随做随走


透明质酸隆鼻是采用微创注射的方法,塑造鼻部立体形态,注射塑形过程仅需10分钟左右,无需过多等待,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2、手法轻柔细腻 塑形精 确疼感低


在面部注射微整形方面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其手法轻柔细腻,减轻了注射时的疼痛感,而且医生操作时的认真细致,使得塑形效果更持 久。


3、创口针眼大小 见效快 效果自然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效果真实自然,且注射部位仅留下针眼大小创口,愈后无痕,周围人几乎看不出你微整过哦,让你美得不留痕迹。


4、非动物源性 发生过敏性反应几率


透明质酸属于非动物性来源透明质酸,与人体自身透明质酸结构几乎一致,发生过敏性反应几率,让变美更安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