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美白安全吗?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岑宝儿岑宝儿 2020/02/11 15:102020/02/11 15:10
呆狐网

随着医疗行业的发展,美白牙齿已经不再是梦,激光美白手术就能帮你实现美白牙齿的作用,但是相较于美白牙齿,很多人更关注自己的健康,所以有人就会问,这个激光美白牙齿安全吗?会不会影响健康,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牙齿美白


激光美白不会伤害牙齿的原因


其一,用于漂白牙齿的激光是弱激光,俗称“冷激光”,其功率非常低,照射时没有明显的热效应,不会对牙齿有任何损伤。


其二,激光治疗前,医生会在患者的牙龈上涂一层光凝固材料,以保护牙龈不受美白剂的伤害。


其三,治疗使用的美白制剂经可信机构审核,证实对人牙体及牙周组织没有损伤。


会不会有副作用?


激光美白牙齿能让我们的牙齿重新焕发生机,使我们变的年轻自信。但是很多朋友们还是会担心激光美白牙齿会有副作用吗?关于这个问题,捷康口腔医院的专家就来给各位爱美人士做个介绍。


激光美白对牙齿和身体是没有副作用的,大家可以放心。激光美白的技术是目前牙齿美白的较 新较快较安全的技术,不仅能够去除牙缝里的牙垢和牙结石,还能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激光美白同时还可以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美白的效果。它以冷光照射涂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使黄牙变浅变白。激光美白操作过程简单,不接触口腔。


激光美白牙以冷光照射涂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使黄牙变浅变白。激光美白操作过程简单,不接触口腔;在美牙的过程中,顾客毫无痛感,没有任何副作用,对娇嫩的牙龈也没有伤害;美白时间短,牙齿激光美白优势有哪些


牙齿激光美白其基本原理是通过激光加热,对药物产生催化反应,便药物能更快地渗入牙齿,从而达到美白功效。其过程是在清洁和预处理过的牙体上,涂以高浓度的专用漂白剂,采用氩离子激光***药物的活性,进行表面及深层色素的去除。那么牙齿激光美白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