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矫正术 让你的视野更开阔(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10 17:51

上睑下垂



小仙女们你们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吗?就是有些人给别人怎么看就是没睡醒的样子,然而他们自己却没这么觉得。



其实这是属于一种眼睛的疾病,学名叫上睑下垂。那什么是上睑下垂?它都有什么危害?以及怎么治疗?



上期回顾   上睑下垂矫正术 让你的视野更开阔



那怎么能治疗这个上睑下垂?

眼科整形手术,可以做到。


可采用额肌筋膜瓣悬吊术,分离制作额筋膜瓣,通过悬吊,将额肌膜瓣固定在眼睑上,和睑板连接,使下垂的上睑得以矫正;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后,患者的眼睛恢复正常状态,可以轻松的睁眼闭眼,角膜可以充分的暴露,整个人看起来会非常的精神;


如果患者想要让眼睛变得更大,还可以在上睑下垂矫正手术的同时辅助开眼角双眼皮成形术。


上睑下垂手术有一定风险,特别容易矫正不足或矫正过度,使睑裂闭合不全,但有经验的医生是可以规避风险的;做完此手术后,由于有一段时间眼睑不能闭合,所以一定要好好护理,防止形成角膜炎,晚上睡觉时要涂眼药膏保护。


对于先天性上睑下垂,手术是目前彻底治疗的方法,对于手术的较 佳时间应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来选择;先天性上睑下垂发病的可能是单眼,也可能是双眼一起,轻者影响外观,重度遮挡瞳孔,会影响视觉发育。


一旦发现孩子有上睑下垂的现象,应尽早到正规医院检查和治疗,谨慎就医,避免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