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在家能减肥吗?不去健身房就可以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程雪飞 时间2020/02/10 17:31

有人说减肥太难了,看着荧屏上哪些婀娜多姿的曼妙身材,羡慕不已,就狠心减肥,然而第二天就算了。要么坚持两天,身体又累又酸,果断放弃。其实方法总比困难多,减肥不难,难的是坚持而已。


 减肥


以下6个动作比较适合没有太多时间的朋友来做,在家就可以进行,当然,如果担心影响到邻居,使用一张瑜伽垫会好一些,而且下面基本上都是跳跃运动,瑜伽垫也会起到保护膝关节的作用。


动作一:原地跳

站立,核心收紧,双腿并拢双手上举,双脚小幅度向上跳跃落地屈膝缓冲,动作连贯


动作二:击掌跳

保持自然直立,双腿并拢双脚腾空向外跳开,落地的同时,双手向外打开。双脚再次腾空向内跳回,落地的同时,双手在胸前击掌注意落地后屈膝缓冲


动作三:勾腿跳

站立,双腿并拢,核心收紧向上起跳同时双腿屈膝向后抬起至脚跟碰触臀部落地屈膝缓冲


动作四:登山跑

俯身,双臂手肘微屈支撑身体,上半身放平用较快速度交替提膝,膝盖往胸部靠近用腹部的力量将大腿向前提

动作五:箭步蹲跳


两脚前后开立成弓箭步,运用双腿的爆发力,迅速向上跳起在空中双脚如剪刀交错,前后脚调换。落地是变幻成另一腿在前的弓箭步保持背部挺直双腿不同跨距锻炼的肌肉侧重有所区别,跨距越大越偏重于股四头肌、股二头肌和臀大肌的同时锻炼,跨距越小越集中锻炼股四头肌


动作六:高抬腿

挺胸收腹,落地屈膝缓冲膝盖与脚尖保持向前,抬腿至略高于髋部前脚掌着地发力

以上动作每个40秒左右,动作间休息30秒左右,在轻微活动中等待心率的下降,不要坐着不动,每次做3-5组。


如果膝关节有伤的朋友要慎重,运动虽好,但也不要损害健康。运动过程中,可以通过回忆速度与提高起跳高度的方式来增加运动强度,但要考虑身体的承受能力,不能勉强。坚持是变美的笨方法,也是有效方法,因此,不可三分热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