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基底低形成的法令纹除皱使用透明质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10 15:15

法令纹出现的原因各有不同,有的因为鼻基底发育不够良好,产生法令纹。

鼻基底低的人,因为上半面部高,下半面部低,很年轻就会形成鼻唇沟。这些人面颊处骨骼高,鼻翼两侧和口周骨面过低,呈现出来的就是凹陷,突显了鼻唇沟的深形成法令纹。这样的法令纹,只有凹陷处被填充起来,才能有效的改善。鼻基底低形成的法令纹使用透明质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有什么区别?


鼻基底低形成的法令纹 除皱使用透明质酸填充和自体 脂肪 填充有什么区别?


透明质酸填充:将不同大小的分子注入不不同层次中,填充皱纹,作用于皮肤内后,可在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更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恢复肌肤滑嫩的作用。效果自然,无创无痕,但注射后的效果并不是长久的,需要再次进行注射。

自体脂肪填充:采用自己身上某个多余脂肪的部位(一般是大腿内侧和腹部),取出多余脂肪,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填充到法令纹处,可以改善皮肤弹性、光泽度,增强面部饱满度,在塑形除皱方面效果更佳。对于医生的技术和经验要求十分严格,相对透明质酸注射来说,脂肪注射存活以后,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更长一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