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双眼皮现在还好吗?需要修复吗?(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10 16:21
可能有很多小仙女听说过,双眼皮需修复之类的手术,大多都是因为手术失败而造成的。

一般常见的失败原因就是闭眼疤痕、双眼皮过宽或者过窄、肉条明显等,这些是稍微有些整容常识的妹子都能看出来的了。

但还有下面这些案例,需不需要修复呢?

线条不流畅,内眼角褶皱,左右宽窄不一......



双眼皮


难 度

修复的难度体现在双眼皮失败的多样性,上文也提到的各种类型,从双眼皮形态、线条甚至是眼皮的功能上来说,都有可能是双眼皮失败的原因,而因此,修复的难度也不尽相同。


还有更重要的原因是:眼部的本身组织量本来就有限,第一次手术之后带来的创伤之后,组织量减少,那么相对来说用于缝合和修饰的组织就会更加少,所以修复难度高,如果一次修复不好,那么之后修复好的难度就会更加大。


埋线:双眼皮线脱落,或是时间太久眼皮松弛下堆,因吸脂过多至眼窝凹陷多皱,外观衰老;


三点微创:形态不满意,且闭眼有疤痕,或是反复埋线形成睑皱襞皮下组织多次粘连,增生,形成多层疤痕性皱襞,形态欠佳;


全切:过宽,睑沟眼轮匝肌堆积,睑沟过厚。睑松皮压至睫毛,有水肿,眼神呆板。或是睑沟宽、厚,缝合上睑提肌过高超过睑板,皱襞下眼轮匝肌及纤维组织提取过多,皱襞过深,上睑外翻,睁眼累,似瞪人,甚者眼球外突,闭不上眼(常见于做了提肌的求美者)。


选择修复时,求美者首先要了解到自己双眼皮的问题出在哪儿,然后找医生修复时才能做到心中有数,一千万个双眼皮有一千万种形态,有的时候别人觉得失败了的双眼皮,只要是自己喜欢的,那就无需修复。



医生技术与承担风险

双眼皮手术缝合的层次、位置、高低、松紧,都要适合术者的自身情况,缝合不好会造成错位,直接导致增生性瘢痕,尤其是双眼皮修复,风险更大。


在二次手术的情况下,术中的判断、医生经验,精细度的把握都至关重要,一定要切开之后才能有一个全面的判断,这也是较考验医生技术和经验的。


除了手术难度需要医生的技术外,结合重睑的皮肤弹性度,设计适合的形态、宽窄等双眼皮,就需要医生的审美与设计了,怎么才能在有限的眼部条件下做出和初睑无异的双眼皮,才是手术的重点。



3、什么样的修复双眼皮是好看的?

一些比较严重的失败患者,双眼皮修复的首要要求应该是恢复眼皮的功能性,其次才是双眼皮的美观度。

但作为医生,应该为求美者考虑更多,美观度也是双眼皮修复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准之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