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 恢复双眼动态的美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2/10 15:53

整形医生可以令人绽放,也可能让人凋零。因此,每次都要给小仙女们叮嘱,一定要选口碑好的且有资质的整形医生。


双眼皮整形手术为什么修复成为热潮,修复一定很恐怖吗?



首先了解双眼皮需要修复是什么样的?

较多的就是切开双皮,术后有三大特征:

1. 眼睛比整形前更没有神

2. 双眼皮的弧度不够流畅

3. 肉条感过于明显

这样的眼睛,修复的价值就非常高!


对比修复术后即刻状态,线条更流畅,眼睛也更加有神。

伤口缝线的整齐度非常考验医生技术经验,并且对术后恢复效果有很大影响。




Q:一名好的双眼皮整形医生需要具备哪些素质?

技术是基本功,能够修复自卑感等心理创伤是对好医生更 高的要求,因为大家都不希望修复后再一次“受伤”。


Q:在找到好医生后,是不是就“万事大吉”了呢?

并不是,双眼皮修复后的恢复期同样重要,因为大家可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医生的预见性就很重要!

比如,在一周后你可能会出现肿胀、出血的问题,该怎样做;两周拆线后眼睛又会出现怎样的变化,该如何护理。

如果医生能像“天气预报员”一样做后续跟进的工作,就可以让大家的担心、焦虑降到较 低,更有利于恢复效果。



Q:双眼皮修复的较 高境界是什么?

较 高境界,应该是保持动态的美感。

并不是静止状态,或某一个角度才美;而是在任何场景下、任何表情下都是美的。传神,才是较 高的境界。

哭、笑、妩媚,甚至媚眼、闭眼,都能通过眼睛、双眼皮自然表达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