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 让一胖先胖腰的胖仙女回归瘦腰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0 15:35

腰腹臀部吸脂

腰腹臀部吸脂



俗话说的好,都说一老先老腿,一胖先胖腰,但是有没有小仙女想过,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要从人体的脂肪分类开始说起。人体内的脂肪分为三种:内脏脂肪、浅层皮下脂肪、深层皮下脂肪。
                  

▲内脏脂肪,就是长在肚子里的各种内脏以及肠道网膜上的脂肪,它会大量挤占正常组织的空间,引起一系列症状。
         
 
▲浅层皮下脂肪全身都有,但是比较薄,而深层皮下脂肪较厚,且多在上半身。
                
科学研究认为,尽管三种脂肪的形成并无固定的先后顺序,但多余的热量总是相对优先地形成浅层皮下脂肪,这就是为什么一胖先胖腰的原因,比如水桶腰、游泳圈等等。
           




           
腰腹环吸适宜人群

1、腰腹部大量脂肪堆积(水桶腰)。

2、躯体中部突出、无身体曲线感等。

3、产后腰腹部皮肤松弛(游泳圈)。

          
腰腹环吸是否安全?
               
其实对于求美者来说,选择专业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吸脂手术的安全性是可以得到保障的。在术前,医生会详细测量皮下脂肪层的厚度,划出吸脂的区域,并且预先估算吸脂量,这样才可以做到心里有数。
              
           
在吸脂的过程中,经验丰富的医生会很好的把握吸脂的层次和力度,以避免损伤到血管和神经,避免术后瘀斑以及术区麻木的情况产生。
               

      
吸脂时医生会根据吸出来的脂肪的颜色,来判断出血的情况。只有黄颜色的才是纯正的脂肪,这样医生可以及时调整吸脂的力度和层次。
          
     
另外,“三分手术七分护理”手术后精致的护理也十分重要,术后要避免伤口的沾水感染,还要穿戴塑身衣塑形1个月,以尽快地恢复皮肤的弹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