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学生和刚入职场的年轻女性做自体脂肪隆胸影响哺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10 11:25

自体脂肪隆胸凭着痛苦小、不留疤、手感和形态真实等等优点,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脂肪隆胸也呈现低龄化趋势,很多大学生和刚入职场的年轻女性也想要通过手术改变身材,对于还没有结婚生子的她们来说,较担心的问题就是脂肪隆胸会不会影响哺乳。

先来了解下乳房的结构:


做自体脂肪隆胸影响哺乳吗?


乳房体积主要由乳腺组织和脂肪构成的,乳腺越发达、脂肪含量越多,胸部就越挺拔。图中,紫色部分为乳腺组织,它位于皮下浅筋膜的浅层与深层之间。浅筋膜伸向乳腺组织内形成条索状的小叶间隔,一端连于胸肌筋膜,另一端连于皮肤,将乳腺腺体固定在胸部的皮下组织之中,哺乳功能是怎么实现的呢?当哺乳时,乳腺腺叶和乳管负责分泌和储藏乳汁,通过输入管进入到乳头,完成哺乳。

脂肪隆胸会不会影响哺乳,要看他会不会损伤到乳腺组织。乳腺的周围,被脂肪包裹着,女生自己用手是可以摸到乳腺组织的,它的结构非常紧密、坚韧,非常不容易破损,只有极细的针头才可以进入乳腺组织,所以想要破坏乳腺组织还是很难的。为了避免损伤乳腺组织,脂肪隆胸在注射时用是钝针,钝针的针头是无法进入乳腺的,而且有经验的医生都会把脂肪注射到乳腺上和乳腺下的层次,这样也就无从谈起破坏乳腺了,所以不会影响哺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