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戴胸罩的照片真实看不到脸 胸部会下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艳 时间2020/02/10 15:08

很多妹纸还是担心不穿胸罩会下垂?因为有地球引力啊,其实你们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将来肯定会下垂的!只要你想母乳喂养孩子,下垂是一定的。生孩子后,因为哺乳期胸部暴涨,结蹄组织被拉坏回不来了,这一点可以参考马伊琍。不过现在可以通过呆狐整形预约胸部下垂矫正术。




那么不穿Bra胸会更挺?

不爱穿内衣的娜比,胸部反倒发育得更快了!包括韩国美女雪莉也是不穿Bra出了名所以不穿内衣真的有利于胸部发育吗?


法国有个叫Rouillon的科学家做过一个实验:记录300多个女生戴胸罩和不戴胸罩对胸部的影响。 调查表示,年轻女性不戴胸罩反而胸部会更挺,戴胸罩的女生乳头位置平均比不戴胸罩的要低7毫米。 7毫米四舍五入就是1厘米啊!也就是说,你少戴几年胸罩,就能比别人的乳头少下垂好多厘米!


况且就算非哺乳期,很多妹纸的胸型都有副乳下垂外扩等问题。足见较重要还是要有一个漂亮的胸型!这样即使不穿内衣都很美~


所以胸部大不大已经不是较主要的了,胸型好才较重要! 那么如何才能让自己的胸型也如此美呢?


通过呆狐美容整形可以定制一个完美胸型其次,正确的穿着内衣也会帮助你拥有完美的胸型:上身前倾45°,双臂套进肩带 把肩带挂在双肩 双手拉住罩杯下方的钢圈 身体保持前倾45°,使乳房完全套进罩杯内 确认钢圈卡在乳房底缘后,扣上背扣 身体站直,调整肩带 保证肩带拉起高度不超过三个手指 将乳房外侧的肉用手轻柔地拨进罩杯内 再将两侧侧比拉开,使其平服 活动一下身体,把胳膊向上伸直 检查一下文胸是否移位,查看腋下是否有副乳 套上外套检查一下是否好看舒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