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关于双眼皮的十个问答 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2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2/06 16:14

双眼皮

开双眼皮



人类对于未知的领域,总是充满恐惧和谨慎的,在开双眼皮这回事上也是如此。在后台收到很多小仙女们发来的留言和问题,总结了一下,出了这个合集。废话不多说,往下看吧!



上期回顾   问答|关于双眼皮的十个问答 你想知道的这里都有



问:我做了双眼皮手术看起来俩侧明显不一样,我想改一改,行吗?

  
答:眼部手术都有一个肿胀恢复期,长短因人而异,伤口也是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一般需要经过6个月以上,疤痕才会软化,这时进行二次修改手术才不会因出血过多影响效果。而且一个手术经过6个月以上的恢复,不对称情况也会改善,也可能不需再手术。所以,请您耐心地再多等几个月,定期检查一下,再确定是否需要二次手术。



问:眼部手术会不会伤及眼球,引起失明呢?
  
答:眼部手术是一个细致手术,只要是正规的整形医生操作,一般不会伤及眼球影响视力。



问:我想做眼部手术,在手术前,我应该做哪些准备呢?
  
答:术前常规检查,身体健康,血压、血糖正常,术前两周停用含阿斯匹林的药物,停用VitE,避孕药、活血化淤的中药,戒烟两周,月经期不宜手术。当然安排好手术后几天的日常生活也是十分必要的。




问:眼部手术后,是不是要把整个眼包上,需要别人帮助才能行走?
  
答:眼部手术一般不需要把整个眼包上,做双眼皮手术,需要用小块纱布包住伤口即可,眼睛完全可以睁开看物;同样眼袋手术也是需要小块纱布覆盖住伤口就行了,不影响视物和行走。




问:我原本双眼皮很好看,这几年变得外侧越来越下垂,我很着急,可否通过手术来恢复原来的形状呢?手术后的疤痕明显吗?

答:眼睑出现这种情况是一种老化状况。因为随着年龄增大,衰老的迹象首先表现在眼睑上,较 先出现外眼角处皮肤松驰,使原有的双眼皮变形,失去往日眼睛的风采。而多数情况下,医生会根据你的眉毛是否也下垂,来决定是否做上睑除皱术或切眉术,以去除松驰的皮肤,达到基本上恢复原有的眼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