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有术 臀部吸脂打造S曲线蜜桃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徐静雯 时间2020/02/06 14:27

臀部吸脂

臀部吸脂




越来越多的小仙女们由于紧张的工作,长时间的久坐或者生孩子会导致臀部非大,甚至会出现下垂,这样看起来身材不匀称而且影响了美观。


不过聪明的你们,点开这篇文章就是说明会选择臀部吸脂的手术来让臀部立翘,那臀部吸脂手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上期回顾    丰臀有术 臀部吸脂打造S曲线蜜桃臀(上)



二、臀部吸脂需要多长时间修复

一般需要三天的时间臀部吸脂手术就可以恢复正常,但是刚开始患者会出现局部肿胀以及酸痛症状,这是正常的情况,不需要过多担心,手术后两天内一定要使用绷带包扎好,这样才能够达到止痛的功效,同时也可以避免伤口出现感染以及血肿。


若是小范围抽脂的话是不影响到正常学习及上班。


大范围的抽脂要休息三天才能恢复到正常的生活。

  
臀部抽脂后要按照医生的嘱咐穿上塑身衣裤,避免吃血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做一些剧烈的活动,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药物,手术后做好护理,这样可以缩短恢复时间。
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


臀部吸脂一定要根据臀部形态来选择合适方案,做完臀部吸脂并不是立马就可以看到效果的,至少要需要两个星期左右才能看出臀部上翘与否。


臀部吸脂手术一般适合于臀部大量脂肪堆积、多次分娩、臀部皮肤松弛下垂的人群。


做臀部吸脂对身体没有太大的伤害,但是一定要遵守无菌原则下进行操作,这样可以防止感染以及出血的并发症,同时也缩短了恢复的时间。


温馨提示
爱美者一定要选择管理比较正规以及技术先进的医院来进行手术,这样才可以确保手术的成功性。抽脂的过程中要保持均匀一致,避免过度的抽吸,不然会导致凹凸不平,臀沟也要清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