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恢复做得好 让双眼皮看上去犹如天生(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2/06 17:37

双眼皮

开双眼皮



小仙女们,你们知道吗?在开双眼皮手术后的期间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术后的左右眼对称,例如:肿胀、感染、疤痕增生,都会影响到左右眼双眼皮不够对称,所以绝 对对称这件事不要过分追求。



上期回顾    术后恢复做得好 让双眼皮看上去犹如天生(一)



还可以用手做辅助,两只手指按住眉毛,不用额头的力量来睁眼,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促进手术淤血吸收。


严格按时按量服用医生开的止痛药或抗生素;除此之外,服用医嘱之外的药前,务必要先询问医生意见!


很多同学会忍受不了术后短暂的疼痛感,自行服用去痛片。但由于阿斯匹林类的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所以切记不要急于去痛片。

至于疼痛感,会随着时间逐渐减轻,既然选择做,就不要怕疼哦~


术后1周内不要长时间看电视、手机,卧床休息时较 好把枕头垫高。

禁止侧睡或趴睡,较 好仰着头,避免低头,可以适当减轻头面部的血液回流,有助于尽快消肿。


除了眼睑严重闭合不良的病例外,其余患者均应在手术后半年至一年、瘢痕软化后才可考虑施行矫正手术。

若在瘢痕软化前手术,因为组织较脆弱,容易产生撕裂,导致瘢痕形成,从而影响手术效果。


其实,重睑术是个简单易操作的小手术,只要你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术前注意跟医师进行详细的沟通,危险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较后小编还想说,想做双眼皮手术的同学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整容的目的从来就只是想让自己的样子变得更美好,不是吗?

无论是明星还是普通人,想要变美决不可耻!对我们每个个体来说较较较重要的就是自愿和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