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双眼皮手术的那些坑有哪些?千万别踩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2/06 17:00

双眼皮

开双眼皮




在开双眼皮技术发展迅速的如今,对于整形医生来说可能就像流水线操作一般,然而有些手术技术还是赶不无良商家机构吹嘘的快!


以至于造成很多同学云里雾里,对某些误区深信不疑,接下来针对几个比较常见的误区给大家进行简单解释。



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商家打着“新技术”的旗号故弄玄虚,什么韩式无痕双眼皮、5M无痕双眼皮、纳米无痕双眼皮、生物焊接双眼皮、芭比欧式双眼皮、高分子双眼皮.....



但是,医疗技术哪有那么容易就取得新技术的突破啊!不管他们的名词叫的多响亮,双眼皮手术的原理基本都是一样的,目前双眼皮技术严谨的说只有是上面我提到的三种。



这个心态我理解,每个做双眼皮手术的人,都很想让医生尽可能做的自然一点,但是这个变数就比较多,依赖于自身良好的体质和医生娴熟的技术。



而且像切开法这种已经深入到皮下层的手术,即使愈合,皮肤表面也会有一条轻微的细线。


追求“欧式大双”是想让眼神深邃,更具混血感,但说真的,它并不适合我们亚洲女生。



欧洲人本身的面部骨骼结构,造就了他们眉弓特别高,眼窝很深;睁眼时上眼睑退回眼窝中,形成深大的重睑,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这一切都和我们东方女孩的面部结构不相同,所以并不适合!



一般建议满18岁之后的同学再做双眼皮手术,因为18岁之后眼型基本固定,而且心智上也有基本的判断能力和承受能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