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整形百科之双眼皮手术 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晨曦 时间2020/02/06 16:44

双眼皮

开双眼皮




在我们现在认知当中,开双眼皮,已经算是一个很小的很小的微整了。因为已经足够普及和常见了,并且对那些动刀削骨抽脂,这也是较为便宜的小整形。


那为什么有那么多小仙女对于双眼皮手术就那么前仆后继呢?双眼皮到底对颜值的影响有多大呢??

双眼皮的存在丰富了整个眼部的层次感,凸显出眼睛的神韵,强化表情达意的效果,增加了整体脸部的美感。

作为门槛较低、花费较少的“小型整容手术”,双眼皮手术越来越普及,也越来越被接受。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样的双眸可以被称为美学标准的【标准眼型】





标准的眼型大致可以比作为一个圆融的平行四边形,眼睛的宽度和长度比例大致为2:3,外眼角略高于内眼角,基本在同一水平线上。



眼睛的大小与脸型的大小也要符合一定的比例。





如果脸的宽度是10CM ,那么眼睛是2~2.5的比率,两眼距离相当于眼睛的长度为较理想的眼睛。


双眼皮能在视觉上帮助增大眼部轮廓,增加眼部的立体感。

单眼皮眼皮较厚,在显眼睛大小上就比较吃亏,臃肿缺乏生气,很容易显得无神呆滞。


双眼皮手术的原理就是通过手术使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同上睑皱襞处的皮肤粘连,达到“双层”的形态,所以双眼皮成型术在医学上又被称为重睑术。

重睑术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手术之一。目前主流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就三种:埋线法、切开法、微创双眼皮。





埋线法是较简单的一种双眼皮成型术,根据眼皮的厚度和形状,在上眼皮重睑线连续开几个1毫米的小孔,贯穿缝扎,埋入缝线,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捆扎在一起固定。


埋线法不开刀,创伤小,恢复快,一般5天左右就能消肿;后续不用拆线,没有疤痕。

适合上睑较薄、无明显脂肪、眼皮无明显松弛的年轻同学,他们更易成型,并且双眼皮保持相对久。

缺点就是埋线法是非永 久的,一般为5年~10年,如果眼皮厚的同学,可能连5年都不到。



下期继续介绍,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