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恢复做得好 让双眼皮看上去犹如天生(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2/06 17:25

双眼皮

开双眼皮



小仙女们,你们知道吗?在开双眼皮手术后的期间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术后的左右眼对称,例如:肿胀、感染、疤痕增生,都会影响到左右眼双眼皮不够对称,所以绝 对对称这件事不要过分追求。



并且大多数人的左右眼都是不一样的,更不用说眼皮了,所以大家不要抱着过于苛刻的态度去要求,否则会失望。



眼部整形手术,和其他手术后不同的是不要过度休息眼部!而是要在恢复期——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只有不断加强做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不要以为做完就大功告成了,双眼皮术后的护理工作和前期的工作同等重要,一不小心就会导致恢复慢,效果差,甚至前功尽弃!



双眼皮术后三天属于皮肤肿胀期,在此期间较 好用冷敷限制血液循环,抑制手术后的血肿并有助于快速恢复,还能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



过3-5天之后,逐渐开始消肿,这时候你就可以改换热敷,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血肿的消退。



术后着急化妆可是会造成严重后果的!各种彩妆、化妆品可能会刺激到伤口,延缓恢复,严重的还会红肿感染。



尤其对于恢复比较慢的同学来说,较 好不要着急化妆,一定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红肿消失之后再化比较好。



术后多做向上睁眼的动作,能够促进眼周肌肉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肿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