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前提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05 16:50

说到隆胸手术方法,大家可能第一时间会想到假体隆胸,不过随着隆胸整形技术的进步,自体脂肪隆胸的出现,就成了现在众多的隆胸手术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隆胸手术。自体脂肪隆胸手术是目前隆胸手术中较高 端、先进的方法,技术手法日渐完善,安全性很高。该手术是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如大腿、臀部、腰腹部等,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经净化处理得到较为纯净的脂肪颗粒,再注射到胸部而达到胸部饱满,坚挺的效果。


自体 脂肪 隆胸手术的前提是什么?


但做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前提是,求美者至少有一个部位具备充足的脂肪量,且手术医生的脂肪抽吸术必须过关,必须吸出足够的用来隆胸的脂肪颗粒,若求美者过于瘦小消瘦,则不适用,而更适于假体隆胸。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填充的脂肪颗粒会被人体部分吸收掉。一般来说,要想达到较理想的隆胸效果可能需要2-3次的脂肪填充才能完成较终的隆胸塑形。如果一次性大量集中注射,移植的脂肪组织不能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会发生感染、脂肪液化坏死、硬结等并发症。虽然对乳腺健康没有影响,但可能会影响对乳腺疾病的诊断。所以需要用“多次少量”的填充方法!


自体脂肪隆胸是一种很轻柔、精细的操作,不像普通注射那样容易掌握,因此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进行手术,可以有效的避免术后可能出现的脂肪硬结、液化等并发症,同时手术需严格注意无菌操作,方能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