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不会反弹?运动减肥怎么预防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雪峰 时间2020/02/05 16:23

减肥在当下可谓热门,对于女性来说,永远都觉得自己胖。但是好多人担心,自己减肥后会出现反弹现象,那么怎么减肥才能不反弹呢?


 减肥


初期不用频繁称体重


当你一开始运动减肥,请忽略体重数字,刚开始运动,你缺乏锻炼的身体会先恢复肌肉质量,由于初期运动强度也无法提高,燃脂没有那么快,体重可能会不降反升,这个时候虽然体重没有明显降低,但实际上脂肪量是有所下降的。


早起做运动


早上起床可以做一些低强度的运动,清晨醒来,新陈代谢是很低的。然后慢慢上升,到晚餐后达到顶点,之后保持稳定,直到你上床睡觉,再次渐渐下滑。在早晨利用有限时间做一些运动,会消耗更多的热量,让新陈代谢提升。


聪明的选择运动项目


减肥的效果如何,与你运动时间和心率有很大的关系。所以,不要选择那种做一下,就会让你累得半死的运动。尤其刚开始运动的人,不要选让自己10分钟就崩溃的运动项目,很多人猛跑10分钟呼哧带喘就败下阵来,毫无意义,相比之下选择跑步机坡度快走40分钟效率更高。


多变化运动种类


变化不同的运动种类,可以帮助你排除每天都做同一种运动的无聊感。同时,不同的运动方式,能够让身体更快的突破瓶颈期 。现在很流行的交叉训练 Crossfit 等将肌力、有氧交错进行的运动,燃脂效率比只做有氧运动效率更高,更有趣味,并且身体会拥有更***的运动表现。


注意劳逸结合


神经紧绷、压力大、过度劳累等都会导致人体分泌的皮质醇激素较多,从而导致肥胖。要学会劳逸结合,一张一弛,降低体内皮质醇分泌水平,避开赘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