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隆鼻之后会透光呢?超体可以解决隆鼻透光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雪峰 时间2020/02/05 19:03

不少人想做隆鼻,但是担心隆鼻有后遗症,比如透光现象。隆鼻透光许多人介意的,毕竟做隆鼻手术都希望得到一个天生自然的鼻子。随着医美行业发展,隆鼻技术也越来越成熟,虽然各种隆鼻方法,以及隆鼻材料各有瑕疵,但这种瑕疵正在逐渐抹去。这里变说说为啥有人隆鼻之后会透光呢?


鼻子


硅胶假体隆鼻,就是通过手术,将硅胶假体垫入鼻子中,以达到提升鼻梁高度的作用。而可能造成透光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假体放置过浅。在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放置的层次较浅,那么垫入假体之后,用阳光直射,自然就有可能会透光“露馅”了。


2、硅胶假体本身是透明的。像是上图当中的五种假体,从左到右的第四种,透光的可能性就比其他四种大,因为上半段的硅胶本身就是偏透明的,自然比较容易透光,而其他四种假体透光的可能性其实不大。


3、鼻背皮肤过紧过薄,置入假体过大。如果你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植入的假体还比较大,皮肤被撑薄,就容易出现透光现象,所以大家在选假体的时候千万要理智,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才行。


4、发生炎症。如果你在隆鼻之后发生了炎症,鼻背部分就可能会发红变薄,也有可能会有透光的现象。

超体源自众多专家对亚洲人体鼻部美学的精细探索,由深圳大族三维公司推出的一款采用数字化3D技术,经过3D智能美学设计,更匹配亚洲人鼻部特征的新型智能鼻假体。超体采用美国Nusil医用纯硅胶作为基质,采用独有的“3D蒙孔专利设计,使其更富有柔韧性,植入后与鼻部组织无缝相融,术后不收缩、不变形、不移位、不透光,柔美自然,翘然新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