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手术的详细步骤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05 10:00

一个好看的背影能帮自己提高多少印象分,背上的肉同时也是较难减的。背部吸脂定位准确、背部吸脂安全科学、背部吸脂仟体塑身、背部吸脂精致皮肤、背部吸脂不反弹。运用射流技术,将脂肪细胞一点点剥离下来,温和地冲出体外,不会对血管和神经组织造成造成任何损伤,具有瘦身快速、效果明显、科学安全的明显优势。


背部吸脂手术的详细步骤是什么?



背部吸脂手术的详细步骤是什么?

第一步:背部吸脂术前检查,检查确认受术者身体无恙之后,即可进行手术。

第二步:确定背部吸脂的位置。整形医生根据设计好的方案。


第三步:背部吸脂要打麻醉。医生在受术者抽吸部位注射一种低渗的具有止痛效果又有利于脂肪体积膨胀的“肿胀麻醉”复合浸润液,受术者意识清晰,手术中不会有太大的疼痛感。

第四步:抽吸。在抽吸部位切开1cm的切口,再通过小切口将超声去脂仪的吸头插入,反复多方向抽动吸头,令脂肪细胞破裂。较后,用导管吸出脂肪粒,背部吸脂手术即告完成,受术者基本没有什么痛楚的感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