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中,鼻小柱咋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冯雪峰 时间2020/02/05 18:19

五官鼻子为尊,在面部中,鼻子可谓是影响颜值高低的重要一环。因此不少求美者对隆鼻也很是上心,但多数人对鼻子整形会忽略鼻小柱对鼻子的影响,鼻小柱就是指两个鼻孔中间的那部分,对整个鼻子的美观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常见不美观的鼻小柱有鼻小柱短宽、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一般都是先天性,也有很多与曾经鼻整形失败有关。


鼻子


1、耳轮组织修复方法

此方法适合鼻小柱部分缺损,但是鼻中隔是完美的,局部没疤痕组织者。

 

2、远处皮瓣组织修复

这种方法适用鼻小柱全部缺损,但是鼻中隔没有缺损者,没法接受游离组织移植的求美者。

 

3、鼻唇沟小皮管修复

这种方法适合鼻小柱全部缺损,同时鼻中隔缺损,皮肤松弛、年龄比较大的人士。上唇人中脊皮瓣、上唇唇弓脊皮瓣,上臂内侧皮管或是颈部皮管等,鼻小柱缺损修复是根据缺损的程度是否有合并鼻中隔缺失。对鼻前庭内部广泛性疤痕挛缩,导致鼻下半部畸形,可以先切除鼻庭内的疤痕组织,让鼻翼或是鼻尖复位,创面移植中厚皮,手术后将塑料模型支撑前庭部位,预防皮肤收缩。


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完美的鼻子一定要综合考虑鼻型和鼻子的每一个小细节,千万不要以为鼻部手术只有鼻梁和鼻尖那么简单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