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手臂吸脂后需要什么方式护理进行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05 15:17


手臂吸脂手术切口在腋下,所以手臂吸脂手术之后的疤痕是不会在表面看到的。经过一段时间,这些疤痕就会淡化。然后,看不出来。手臂吸脂手术之后你的小臂有可能出现一些肿胀,这属于正常想象,但是值得高兴的是,你很快就能看到效果了。胳膊吸脂是见效较快的一个部位,所以消肿到恢复到自然状态大约需要一个多月的时间。手臂吸脂手术之后的一到二天需要用绷带包扎,然后还要穿必须的加压束身衣。



手臂吸脂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手臂吸脂后需要什么方式护理进行恢复?



手臂吸脂后需要按照以下的方式护理进行恢复:

1、避免手臂用力,不做重体力劳动;

2、远离烟酒,不能做激烈的运动,但可以适当活动,不要触碰实施部位。

3、温度较高或环境潮湿都对恢复不好,不能暴晒。


4、要注意日常卫生习惯,使受区保持清洁,不能出现发炎的情况。

5、严格遵嘱复诊,要记得在恢复期内不能服胶原蛋白,因为抽脂损伤了皮下组织,从而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若另外补充就会造成体内过量,易造成表皮出现凹凸不平的疤痕或色沉。

6、在前一个月需要全天穿塑形衣,后面的两个月可以适当减少穿塑形衣的时间,十小时左右就可以。


7、不要食辛辣的食物,也不宜食用发物。

8、在一个星期内不能触碰水,防止创口发炎。

9、吸脂后一周内服亢生素,至少在半个月内,不能外力按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