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要恢复多久?吸脂后塑身裤要穿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薛格非 时间2020/02/05 16:59

腿部对人的吸引力往往比其他部位大,甚至有人高呼美不美看大腿,然而在生活中腿粗是大多人的苦恼。因此,不少想拥有一双纤细匀称的美腿的人,会选择做一个腿部吸脂手术,那么腿部吸脂手术后要多久可以恢复呢?


减肥


只要在做完腿部吸脂减肥手术之后,进行有效的护理,那么腿部吸脂恢复时间是不会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的。由于大腿机制具体多少钱并不是确定的,因此大家亲自到医院咨询。吸脂手术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术后需要休息两到三天,然后上班,以吸脂部位而定。比如腿部吸脂手术,两天左右就可以,恢复期是半个月到三个月。


大腿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伤口处理


首先我们需要将抽吸位置上做到的清洁,通过消毒的盐水进行擦拭,然后在覆盖上纱布,每天需要进行一次,一周之后,纱布即可拆除,这个时候,需要坚持使用医用药膏进行涂抹。


2、防晒


因为吸脂部位的细胞得到了治疗,所以这里的组织在前期是比较脆弱的,需要很好的恢复,在这个期间,需要求美者保证这里不要被阳光所照射,这样才会确保不会造成出现皮肤颜色的变化。


3、塑身裤


大腿吸脂术后的保养,主要是预防腿部血块肿胀,并促进皮肤收敛,普通要求是穿弹性裤2个月左右,较常以3个月为主;通常腿部吸脂术后3个月内的时间,吸脂部位已恢复良好,需要注意一定要每天24小时除洗澡以外都要穿着弹性裤,确保吸脂部位平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