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的原理是什么?是不是想吸多少就吸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04 16:00

相信对于爱美的你来说,手臂吸脂这个词并不陌生。不过也不一定会了解很多,只知道这个手术可以瘦手臂,至于它为什么可以瘦手臂,到底可以瘦多少,你们知道吗?手臂吸脂手术是不是可以想瘦多少就瘦多少呢?


吸脂减肥



首先我们要知道什么是手臂吸脂?


吸脂瘦手臂是直接将多余的脂肪自皮下抽走,通过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来达到目的,有效解决多余的脂肪的问题,达到长久瘦手臂的效果。


手臂吸脂手术的原理:


吸脂手术较基本的手术技术就是负压吸脂技术,用负压泵将被膨胀液稀释过的脂肪细胞均匀吸出,达到减肥效果。所有的吸脂手术都是建立在负压技术的基础上。


手术开始,医生会将具有麻醉效果的液体(肿胀液)注入需要吸脂的区域,将脂肪稀释。如果我们把脂肪组织比喻成米饭,那么注射过肿胀液的脂肪就相当于米粥。我们可以用吸管去吸食米粥,但却无法吸食米饭。注射肿胀液后的脂肪亦是如此,更利于被抽吸,并可减少对血管和神经的损伤。


注射肿胀液的过程比较疼,所以大面积的吸脂一般是需要做麻醉的(镇静麻醉),这种麻醉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全麻,而是被称为镇静麻醉,镇静麻醉是单纯的静脉麻醉,而全麻是要在静脉麻醉的基础上,再加气道麻醉,也就是说要气管插管。镇静麻醉的麻醉程度一般较浅,一旦停药可以迅速苏醒。


注射过肿胀液后,医生就会用吸脂针连接负压泵,用负压将脂肪抽出来,即负压吸引技术。吸脂机实际上就是负压机器,采用物理手段将脂肪吸出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