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的这些手术方法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2/04 16:20

随着医疗行业的不断发展,美容技术的不断进步,变美的途径也越来越多,比如很多人想拥有魔鬼的身材,他们有多种选择,就比如说手臂吸脂手术,不同的人进行这个手术,他们可以选择不一样的方法,那么手臂吸脂手术有哪些方法可以进行呢?



1、水动力吸脂:水动力吸脂是对注射肿胀液的过程进行改进,达到一边注水,一边吸脂的目的。主要目的更多在于节省手术医生的体力和时间,并可有效减轻术后肿胀,但实话说,对术后的吸脂效果与常规的负压吸脂并无明显差别。


2、超声波辅助吸脂:超声吸脂是对吸脂过程的辅助,主要分为体内和体外两种,其作用有二,首先,超声的热效应可使脂肪颗粒乳化,使脂肪从“米粥”进一步变为米汤,更易抽吸,且可减轻出血和对神经的损伤。其次,可以通过热效应刺激皮肤使皮肤紧致,就如同电熨斗一般,将皮肤烫的更平整,使多余的皮肤回弹。不过超声探头往往会增加切口瘢痕的长度,这种术式对于大面积的皮肤松弛,比如腹部和男性乳房增生(以脂肪为主)等等很是实用。


3、激光溶质:激光溶质与超声溶质有异曲同工之妙。虽然作用原理不同,但效果却与超声大同小异。


4、射频溶脂:是目前较 新的皮下层加热技术,是目前较 先进的“电熨斗”技术,其对皮肤的紧致效果甚至在超声与激光之上,较 新的射频装置,如 bobytite,设有皮肤温度探测装置,可及时切断热源,可有效防止损伤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