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手术后的这些注意事项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2/04 16:40

魔鬼的身材是每个爱美的人都想拥有的,但是现实却总是那么的不尽人意,a4腰,漫画腿也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的,除了这些,纤细的手臂,给人以灵动优雅之感。可多少人在瘦手臂这条路上却渐行渐远,手臂越减越粗的例子太多了。吸脂瘦手臂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但是手术效果好不好,术后护理少不了,那么手臂吸脂术后护理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吸脂减肥


1、术后24小时内出现瘀斑,1-2周可消。预防:可以自行消退,一般不需处理。


2、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处理;


3、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免污染伤口;


4、手臂吸脂减肥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术后早期可轻度活动,脑力劳动和轻度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6、脂肪抽吸术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对外界热刺激敏感度降低,因此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


想要达到良好的吸脂瘦手臂的效果,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技术高超的整形医生,建议大家准备做之前先提前了解清楚再去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