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令纹填充材料的透明质酸、脂肪、软骨和假体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2/03 16:55

聊聊爱美人士百分百都会关注的——法令纹,目前常见的填充材料有透明质酸、脂肪、软骨和假体。透明质酸和脂肪因为没有刚性支撑,所以通常来说只适合程度不那么严重的凹陷问题,两者相较的话,透明质酸更细小更精 确些,比脂肪更优选。如果是程度较重的凹陷问题,或者想要改善的更完美一些,还是软骨和假体比较能解决问题。  


法令纹填充材料的透明质酸、脂肪、软骨和假体有什么区别?


说到提升肯定主要就是针对下垂问题导致的法令纹了,将下垂的软组织复位到高点,减轻鼻唇沟位置的挤压,也能缓解或祛除法令纹。常用的方法是线 雕(埋线提升),将线埋置于脂肪层(SMAS浅层),通过物理方式把下垂的皮肤“拉”上去。这样的方式对于轻中度的法令纹能有不错的效果,如果是重度的法令纹,线 雕的方式改善有限。  


除了线 雕之外,能到达筋膜层的超声刀也能有一定的改善,但是相对线 雕来说改善的程度要小,更适合于轻度的法令纹,但能对筋膜层进行收紧,达到比较全面的抗衰改善。除此之外针对每个人的情况不同还有采取别的方法的,比如由于脂肪过多导致的挤压问题需要抽脂,还有前面说的表情太过的问题需要除皱瘦型素等等。  

小编就是不同的法令纹除皱有不同的对待,也不止一种解决方式,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预算、程度、诉求去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