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生的烦恼:为什么年纪这么小就会长法令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敏娜 时间2020/02/03 16:55

25岁女生的烦恼:为什么年纪这么小就会长法令纹?今天小编来和大家讲讲25岁长法令纹的主要成因 : 


25岁女生的烦恼:为什么年纪这么小就会长法令纹?


1.鼻翼基底凹陷  

鼻翼基底在我们的鼻翼两侧位置,这个位置如果凹陷,就容易出现法令纹,甚至天生自带法令纹,因为低点更低了嘛,也是很多人年纪轻轻就有明显法令纹的主要原因。  

造成鼻翼基底凹陷的原因也不相同,有些人是骨头本身就较一般人更“凹”所以才容易出现法令纹。还有部分人是由于年龄增长,软组织流失和骨骼萎缩所导致的,比如黑色阴影的位置,就是随老化骨质吸收较明显位置。  

这意味着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梨状孔会变大,对鼻尖和鼻翼的支撑力也会逐渐减少。进而导致鼻翼基底的塌陷,当低点更低了,自然也就更容易形成法令纹。  



2.软组织下移、堆积  

一个重要成因就是筋膜层的松弛、力量不足导致的脂肪垫下垂。这样的下垂导致面部高点的软组织慢慢都堆积到鼻唇沟附近,由于挤压的问题在鼻唇沟附近生生顶起来一个高点,较终的结果自然就是形成法令纹。  

这个原因,是大多数原来没有法令纹,初老后出现法令纹的主要原因。这种初老时期一般还不存在骨质流失的问题,多都是因为组织下移导致的。但到了这个时候就一定要开始采取点手段了,不然等到软组织都开始严重断裂,就很难再救。

如果你为生长法令纹而烦恼,不妨可以试试用科学的手段帮助自己变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