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壁整形 和 壶形腹 围裙腹 说拜拜(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丽娜 时间2020/02/02 18:50

美体塑形

美体塑形



生活中见过太多的“壶形腹”,“围裙腹”,特别是以往特别肥胖而大量减重后的人,松垂的皮肤象帘子一样悬挂在肚子上,不仅非常丑陋,而且影响穿衣,行动也不方便。


腹壁整形是整形外科医生常做的手术之一,在欧美,腹壁整形是仅次于隆胸吸脂、眼整形,排在第四位的美容手术。



上期回顾  腹壁整形 和 壶形腹 围裙腹 说拜拜(上)


                腹壁整形 和 壶形腹 围裙腹 说拜拜(中)



四、中线处的折叠缝合


腹直肌分离的修复是产后腹壁整形手术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使腹部变平,腰部变细。

腹直肌分离可通过将腹直肌拉拢回到中线来纠正,但不要过度收紧。

做一层或两层缝合是标准技术,也有人提倡使用网状补片来加强重建;然而,这是否真的需要,目前尚没有明显的证据支持。


还有一种常见的折叠缝人事是横行跨过腹直肌的缝合,根据患者在屈曲位置所表现出来的隆起的程度来决定折叠的程度。

折叠缝合是在患者平躺位进行,使用间断的水平褥式缝合,然后将患者曲腹以确认矫正情况。

也可以在半月线水平进行折叠缝合,此处的拆叠缝合可以是重直的,也可以是斜行的,一般也采用间断水平褥式缝合法折叠。



五、脐整形


腹壁整形手术的中心焦点是脐的塑形,术后的脐要形态自然。通常情况下,脐位于腹白线上,髂嵴水平,或者位于剑突与耻骨联合的中间。肚脐的位置不应放的太高,反而可适当放低一点。

研究了小切口腹壁成形术的患者,发现在视觉上,如果脐比天然原先脐的位置低2.2 cm时,会显得更自然。

新的肚脐瘢痕应该设计成倒U型或倒V型,因为这是大家较常用的技术。另外,脐周的脂肪应适当去除,并将脐周皮下缝挂在腹直肌筋膜上。


脐部缝合塑形 

总之,现如今,腹壁整形手术并不少见,手术医生应该潜心钻研技术,确保效果,减少并发症,给每一位受术者带来确确实实的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