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误区有哪些?双眼皮手术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2/02 11:50

割眼皮在整形美容中属于热门项目,多年来高居不下,可见人们对双眼皮的喜爱。然而虽爱之深,了解却不一定多。许多人在做双眼皮中陷入许多误区,询问起医生来,也往往哑口无言。这里便整理了一些割双眼皮的误区常识。


 双眼皮


不想要肿眼皮

问:医生,我其实不是单眼皮,但是眼皮脂肪多,肿得连双眼皮都没了,能不能手术抽下脂?

医生:如果发明一罐眼皮减脂霜,销量应该不错!

我们亚洲人天生皮肤厚、肌肉肥大、脂肪膨出、眶骨突起,这些因素综合起来容易显得上睑比较臃肿,这是基因决定的,所以有点肿很正常。

手术中适当处理皮肤、肌肉、脂肪等,能减轻臃肿的外观,但多数时候不能完全去除眼肿。

相反,去脂过多还可能引起上眼睑凹陷(特别容易显老!)、双眼皮过宽或多层双眼皮等很多并发症。

想想全亚洲那么多人可能都有肿眼皮,你只是其中之一,就没那么难过了。

刻意追求翘睫

问:医生,做手术的时候顺便把睫毛给我弄一下,要较翘的那种,以后化妆就可以不用睫毛膏了!

医生:要不给你烫一下?离子烫、锡纸烫选哪个?

真正的翘睫都是化妆的效果,如果做手术刻意追求翘睫,容易导致睑外翻等不自然外观。

双眼皮手术更重要的是把睫毛根部露出来,即使只是很窄的双眼皮,只要把睫毛根显露出来,眼神也会有明显的改善,大概就和涂了睫毛膏前后对比差不多。

要大眼睛,就要做提肌

问:我眼睛割了双眼皮还是没有那些明星大,多半是有上睑下垂,你给我做下提肌吧。

医生:你要不然把屋里的镜子也装个美颜相机?这样天天看都是大眼睛!

提肌无力本来是一个疾病,但现在似乎每个眼睛小点的女娃子都断定自己有上睑下垂,需要矫正肌力。

其实很多人的眼睛并不是由于肌力不足,而是皮肤松弛下垂造成的。

这才是真的上睑下垂。

至于你是肌力不足还是皮肤松弛?请找专业医生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