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作为一个光头 也想要面部除皱!!!(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2/02 15:22

皮肤美容

皮肤美容



在过去的几年中,美容手术在男性中越来越受欢迎。国际整形外科学会2016年关于整容手术性别分布的数据显示,61042名男性进行了面部提升术(占总数的14.35%),50735名男性进行了颈部整容术(占总数的19.2%)。



秃头患者身上,每一个疤痕都至关重要,因为它无法隐藏,所以必须将皮肤切口限制在较 低限度,这需要仔细规划。



尽管有各种关于男性整容的文章,从心理学、解剖学和外科技术方面讨论了男性整容与女性整容的区别,但目前似乎没有一篇文章关注秃头男性患者的特点。



整容技术对秃头男性的疗效,以尽量减少皮肤疤痕的长度。特别是,在手术结束时,沿着较短的初始切口重新分配较长的下皮瓣边缘是关键。



外科技术

根据术前标记做皮肤切口,进行皮下解剖,在耳前区(6-7厘米)尽可能窄,耳后区(8-10厘米)更宽。


男性患者往往出血较多,因此必须通过避免任何过度扩张的皮下破坏来限制血肿的形成在颞区的切口必须延长的情况下,较 好是解剖沿筋膜下平面到发际线。


除了在颧骨区域使用植入物或脂肪移植物或需要进行中面部提升外,首 选高度表面肌肉筋膜系统(SMAS)手术,在这种情况下,常规SMAS技术将被执行。


SMAS下剥离术在双侧延伸至颈部中线,但在脸颊获得满意皮瓣移动所需的适当量。


在大多数情况下,需要释放颧韧带以获得足够的下颌和鼻唇沟矫正。


SMAS皮瓣的移位和复位主要在上或上外侧进行。


更喜欢沿着一个纯垂直的方向提起SMAS,防止颈下部出现明显的软组织凹陷。


希望得到更尖锐的颈角时,上外侧方向更有效;因此,SMAS皮瓣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在垂直方向移动,另一部分在后上方向移动。



由于篇幅问题,我们下期再继续讲“光头的故事”,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