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白激光嫩肤美白 让人人都是白瓷娃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2/02 17:52

美白嫩肤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就算是五官不美丽,白皙皮肤都可以为此加分不少,但是对于那些,天生肤色不均和痘痘肌遗留问题的小仙女来说,这就是做梦都想拥有的,好在现在医美技术很先进,可以让你变成白瓷娃娃。


白瓷娃娃医学名称为Q点阵“祛斑王”,通过Q1064超短脉宽模式、ACC1064长脉宽模式、Q1064纯平点阵模式分解皮肤深层色素及点状斑。有效祛除皮肤色斑,调节肤色不均,嫩肤美白。 


瓷白激光嫩肤美白是指以光频技术来实现肌肤水润、祛斑、祛皱、改善皮肤粗糙等皮肤综合问题的一种专业美肤技术,为广大爱美者全面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故被称之为“白瓷娃娃”这个贴切又可爱的名称。


瓷白激光嫩肤美白系统,为色素困扰及肤色不均的广大求美者带来福音。

 


适应症


祛斑美白嫩肤,紧致皮肤,收缩毛孔。皮肤暗黄无光,肤质晦暗粗糙,毛孔粗大,皮肤松弛,油性肤质;黄褐斑,日晒斑,老年斑,点状斑等浅层活深层斑皮肤。



适应人群


1、面部色斑、色沉皮肤


2、晒后肌肤的修复


3、全身性肤质暗沉者


4、生活作息不规律而导致肤质不佳者


5、经常熬夜及工作压力大导致肤质不佳者

 


功  效


1、美白靓肤: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去黄去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2、延缓衰老:去皱紧肤、去除细小皱纹


3、改善肤质:紧实提升、收缩毛孔、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改善油脂分泌


4、深层清洁:让皮肤“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很正的吸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