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埋线双眼皮,但是埋线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吴启阁 时间2020/02/01 16:25

埋线双眼皮受到许多求美者的青睐,这得意于它独特的恢复性、无创性,那么什么是埋线双眼皮呢?她是通过缝线的方法将线缝在皮肤与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形成粘连,进而形成双眼皮。很早以前提到整形大家还是比较介意的。那时候的双眼皮成形术基本靠的都是这种方法。时代的变化就是这样快!如果现在你在街上随便找个姑娘问问“你知道割双眼皮的事吗?”恐怕99%的人都会说上几句,哪怕自己本身就是双眼皮也不在话下!毕竟现在的割双眼皮真的是太正常了。


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会不会有后遗症?


埋线法因为浮肿少、恢复快等特点,备受青睐。可以说,进行埋线法双眼皮手术三个月之后,有的连整形医师也很难看出到底是自然形成的还是手术形成的双眼皮。可是,有人却觉得自己的埋线法效果会减退,这是因为

1.术前选择的适应症不正确

通常上睑轮匝肌肥厚、眶隔内脂肪多的人不适合埋线法,肥厚的眼轮匝肌和较多的脂肪使上睑皮肤无法与睑板牢固粘连,因此双眼皮会逐渐消失。

2.与医师的技术有关

埋线后结扎过紧切割组织或结扎过松线结松开,从而失去上睑皮肤与睑板粘连的作用力,导致双眼皮消失。

3.与自身体质有关

如上眼皮皮肤太紧、太厚,或者随着年龄增大,皮肤变松下垂,遮盖住了双眼皮的效果,而不能持久。

4.与术后护理有关

术后不能有效保持伤口的清洁和眼部卫生,如有让伤口沾水等情况发生,或者饮食上也没有特别注意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