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的这些副作用你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岑宝儿 时间2020/01/31 17:39

魔鬼身材是每个人爱美的人都想拥有的,但是现实却是很多人都被臃肿的腹部所困扰,在医学手段日益发达的今天,不少人会选择医学手段进行腹部塑形,腹部吸脂就是常用的手段之一。那么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什么是腹部吸脂吧!


吸脂减肥


一、腹部吸脂


腹部吸脂主要就是用特殊的吸脂仪器,把皮肤深层的脂肪吸出来,留下紧贴皮肤表层的浅层脂肪,大约也就是一厘米左右。由于大量的脂肪被吸出来,很容易导致局部的脂肪层变薄,从而使腰部变细。腰部吸脂是把脂肪完全吸出体外,所以反弹的情况不是很很容易发生。但是,手术一定要选择珍贵的机构进行,小私家诊所消毒措施不完善,很容易导致局部出现感染的情况出现。


二、腹部吸脂的副作用有哪些?


1、出 血


很多人在腰腹部吸脂以后都会出现局部有淤血的情况,这主要是由于在吸脂的过程里面,身体里面的毛细血管出现破裂而导致的,一般情况下这种症状会在手术以后的半个月内会逐渐的恢复。如果超过两周还不见好转就要到医院进行复诊。


2、水 肿


另外,由于腰腹部吸脂的过程里会对局部组织受到一定的创伤,吸脂以后皮肤的表层会存留一些水液,所以就会导致手术的部位出现不同程度的水肿情况。做完吸脂手术以后,由于一生的手法不同,还有可能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出现。


3、皮下结节


由于部分求美者做了腰腹部吸脂以后,会摸到皮肤下层有一些硬结或者是感觉到吸脂的部位变硬了,这主要就是由于皮肤下面的组织受到了损伤导致的血肿,不要太过担心,会随着时间的流失而消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