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自体脂肪填充 让你枯木逢春犹再发(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1/29 15:47

皮肤美容

皮肤美容



“衰老”,是所有女人的公敌。有数据显示,根据亚 洲人的生理特点,从25岁起,胶原蛋白就会以每年1%—3%的速度逐渐减少;40岁左右,皮肤已经流失近50%左右的胶原蛋白。这就会让人显得年老色衰,人老珠黄。



好比一本书的封面皱了,这本书,是否还会有足够的吸引力?



皮肤出现了松弛下垂的情况,通过除皱术,实现了“ ”的术后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是什么?

  自体脂肪填充是增加面部容积及立体感,改善面部凹陷、显老的脂肪微雕童颜整容手术。



  面部老化主要表现为皮肤松弛下垂、反复使用肌肉引发的细纹、容积变化带来的面部凹陷等。

  年轻人如果面部缺乏立体感,人会显得没有特色没有活力,也比实际年龄更显老,带来心理压力。



  自体脂肪移植术从本人大腿内侧、腹部、臀部等部位抽取脂肪后注射至面部,改善凹陷的脸颊、扁平的额头、八字纹等部位凹陷不饱满现象,打造更年轻、更富有立体感的形象。



同时,脂肪填充手术使用多余脂肪,可以收到矫正局部肥胖的效果,可谓一箭双雕。



 ※手术及治疗后,因人而异,可能会发生不同程度的出血﹑感染﹑发炎等并发症,所以手术后需要细心的注意。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