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自体脂肪填充 让你枯木逢春犹再发(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1/29 15:48

皮肤美容

皮肤美容




“衰老”,是所有女人的公敌。有数据显示,根据亚 洲人的生理特点,从25岁起,胶原蛋白就会以每年1%—3%的速度逐渐减少;40岁左右,皮肤已经流失近50%左右的胶原蛋白。这就会让人显得年老色衰,人老珠黄。



好比一本书的封面皱了,这本书,是否还会有足够的吸引力?




自体脂肪移植适用对象



  面部或身体某一部位凹陷扁平不饱满、需要矫正的求美者是脂肪移植的较 佳人选。

  1。面部脂肪少、面部整体消瘦、人显老的求美者

  2。额头扁平、面部缺乏立体感的求美者

  3。八字纹明显人显老脸部显下垂的求美者

  4。中面部苹果肌部位凹陷、颧骨高、人显凶的求美者

  5。胸部扁平想隆胸、但不考虑假体隆胸的求美者

  6。臀部下垂、臀部上方扁平想拥有苹果翘臀的求美者




自体脂肪移植术手术方法


  第一步:从大腿内侧、腹部、臀部等部位抽取多余脂肪,

  第二步:使用离心分离机进行提纯净化,筛选出完整脂肪颗粒,

  第三步:使用微细针头进行精细联合注射,提高脂肪的成活率。



自体脂肪填充手术特色及优



自体脂肪移植填充时,可以同时进行P RP自体血清或干 细胞注射,提高脂肪成活率,实现自体脂肪移植效果较 大化。

P RP自体脂肪移植的定义:

  P RP是Plateletrichplasma的缩写,是抽取自体血液进行离心分离,从血浆下端提取出的富含生长因子的血液成分。

  提取P RP后与自体脂肪混合后进行自体脂肪移植,可以提高脂肪成活率。

P RP功效:

  P RP自体血清注射由具有治疗伤口作用的血小板浓缩而成,有助于皮肤生长与再生等。因此,与自体脂肪移植术一同手术时,可以大大提高脂肪成活率,延长手术效果维持时间。此外,它还具有改善青春痘疤痕、皱纹等效果,可达到更令人满意的手术效果。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