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你真的用对方法了吗?不正确的减肥反而不健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1/28 22:10



在现如今“以瘦为美”的今天,小仙女们整天都喊着减肥减肥,然而你们的减肥方法真的用对吗?


小仙女们,在你们决定减肥前,我希望你们反思3个问题:


  1、请你客观的评价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减肥?

  2、你是想要一个瘦弱而残破的躯体,还是想拥有健康有曲线的身材?

  3、你是否为你接下来的减肥下定了决心,并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同时,一定要明白目前没有绝 对安全的减肥药。这里科普一下,市面上的减肥药无外乎分三类:


1、无违禁成分的无效药


这类药往往是美容院等机构 ,往往要求你除了服药外,配合饮食和运动管理之类,没有什么副作用,但也没有减肥效果,花大价钱买个心理安慰。



2、泻药类


这类减肥药里通常含有酚酞、比沙可啶、番泻叶、决明子等成分,主要功效是刺激大肠蠕动,让你一泻千里。服用这种药物,较直接的效果是你每天要上很多次厕所,恨不得长在马桶上。你会发现体重略有减轻,但搞不好会导致脱水、药物依赖,较后继发性便秘,结肠黑变、癌变。



3、抑制食欲类


这类减肥药通常有强烈的抑制中枢神经的作用,有非常严重的副作用。服用后会有心悸、便秘、口干、头晕、失眠等症状,长期服用会损害心脏,神经中毒,呼吸抑制、衰竭甚至死亡。有的药还添加利尿剂成分,通过脱水短时间减轻体重,但是长期服用会导致肾脏受损。

 


      那有没有即安全又不用节食运动的减肥方法,有。那就是吸脂塑身整形手术。



  吸脂塑身通过皮肤微小切口进入皮下,抽出堆积多余脂肪,改善肥胖,塑造苗条玲珑身材!



  苗条的身材让女人更自信更骄傲,骨感而充满魅力的身材是女性较关心的话题。即使是标准体重的女性,很多人也希望某一特殊部位,如大腿﹑臀部或腹部﹑胳膊部位更纤细。



       全身肥胖的人,首先需要采用运动和节食疗法减肥,可是脂肪集中在腹部﹑大腿﹑臀部或胳膊等特殊部位进而影响身材的整体效果时,很难通过运动或减肥收到效果,这是需要的就是抽脂手术。



  吸脂可以让求美者在短时间内塑造苗条玲珑身材,瘦身减肥效果极 佳。

 


  祝你们每个人都能找到较 好的自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