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线可以用隆胸做出来吗?隆胸都会隆出乳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1/28 12:54


隆胸手术

隆胸手术



俗话说:事业线越深,事业就越好。


那如果自身条件不够好的小仙女想要傲人双峰的话,隆胸手术是个很好的选择。


但是很多小仙女在做隆胸手术时,都会问到乳沟的问题。


为了确保手术效果,在隆胸前,整形医生都会对“飞机场”的小仙女全 方位的准确测量、定位分析、形态设计,再根据小仙女的形体数据统计、身体形态、个人气质及需求,设计乳房的形状和大小,度身定造,将技术精 确到毫米。



隆胸后是否会出现乳沟要取决于两个因素


第一个因素就是假体的放置位置。

比如,在手术中如果把假体往胸中线位置放置,这时假体位置越靠内侧,两侧乳房之间的距离挨得就越近,乳沟也就更明显。

所以,向外侧方向放置,也就越不明显。


但是,隆胸可不能一味的为了追求那道“若即若离”的乳沟而盲目的将假体往胸中线靠拢,因为内侧缘到胸中线属于非触碰区域,胸骨中线旁两侧直径2.5-3公分的区域范围内有穿支动脉,如果破坏了它,很容易造成术中出血过多。



第二个因素是与个人的胸廓组织厚度有关。


胸廓组织厚度越厚的,术后乳沟显现的效果也就会越明显。反之,胸廓组织厚度越薄,术后乳沟就不会那么深。


就好像是身材很瘦的人,没有足够的脂肪组织来包裹假体,一般也就不会有自然的乳沟线条了。



胸部特别小的女性也可以选择假体隆胸的时候再加点自体脂肪,通过这种方法做出的乳房手感也更接近自然,这样就能轻松实现“又大又自然”的效果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