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隆胸,怕不安全,隆胸手术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丽娜 时间2020/01/26 12:18

隆胸安全不安全与所使用的材料,以及医院的技术实力有关。 整形美容专家说,假体隆胸术是一项成熟的隆胸手术,一般技术实力强的医院都会配备内窥镜,以便求美者的自身体质。另外,他也说假体应该说是较安全的,因为如果发生排斥现象,可以取出来,而注射式的就不行了。自身脂肪的还好一些,但是它可能会随着时间慢慢吸收一些。 而且一般只要是正规的医院都会选择***认可的假体材料,像韩国莱虹就只使用通过美国FDA及国内药监局认证的假体,保障安全的胸部手术。


 隆胸


另外,假体隆胸安全与否还与使用的材料有关。***禁止用于隆胸的假体材料有:奥美定、液态硅胶等,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已不再使用。业界对于假体隆胸的安全性做了如下介绍: 第一、假体植入是目前国际上并发症较少、争议较小、公认比较安全的的隆胸方法。 第二、隆胸方式的选择要看成熟了,但是技术要求比较高。就现阶段来看,这个是较安全的。像脂肪转移,虽然副作用不大,但是根据个人体质,因为脂肪会吸收,所以需要多次注射。

第三、假体这个技术已经很医生在做手术的时候能够准确无误地将假体植入胸部,而不损伤人体组织,从而确保假体隆胸安全性的提高。 第四、没有一种隆胸方式是完美无缺的,每一种方式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我们只能把这些优点和缺点都摆在顾客面前。假体隆胸是通过手术方式把硅胶假体或水凝胶假体放置于乳腺组织或胸大肌后。该方法塑形完美,成形后的乳房柔软有弹性,如发生不适或排异反应,可整体将假体取出,安全可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